買賣設定-茂榮土地代書聯合事務所官方網站∣花蓮代書諮詢 合法地政士為您處理土地房屋過戶調整變更、稅務規劃及不動產買賣設定

分享本頁: 分享到FB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LINE 分享到LINE

買賣設定 Sale & sell

買賣 當事人間約定一方以土地或建築物所有權移轉他方,他方支付價金之法律行為。

備件內容:
(1)登記申請書
(2)登記原因證明文件(如買賣移轉契約書、公地產權移轉證明書)
(3)土地、建物所有權下正本
(4)權利人、義務人身份證明(戶籍謄本或身份證影本或戶口名簿影本)
(5)義務人之印鑑證明書
(6)土地增值稅繳納或免稅證明文件
(7)契稅繳納收據或免稅證明書

設定 所有權以外之其他物權登記。包括:抵押權、地上權、地級權農權,不但反耕介權之設定、移轉、權利內容變更登記。

備件內容:
(1)登記申請書
(2)登記原因證明文件(如設定契約書)
(3)土地、建物所有權正本
(4)義務人、借款人身份證明(戶籍謄本或身份證影本或戶口簿影本)
※若為私人設定,則須檢附義務人之印鑑證明書。

茂榮土地代書聯合事務所提供您專業的服務,土地代書相關問題歡迎聯絡我們或線上諮詢。
我們經手過各縣市案件,具備深厚的代書實務經驗,也擁有多位從業數十年的資深專業人員,客戶一致好評推薦,商譽卓越、有口皆碑。

關於本所 專業服務 作業流程 交通位置 相關網站 返回首頁
回頁面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