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茂榮-茂榮土地代書聯合事務所官方網站∣花蓮代書諮詢 合法地政士為您處理土地房屋過戶調整變更、稅務規劃及不動產買賣設定
分享本頁: 分享到FB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LINE 分享到LINE

關於本所 About Us

本事務所自民國八十四年執業至今計二十餘年,能於房地產業中始終屹立不搖,就是本著穩健誠信、公正專業、努力不懈的精神理念,誠心為客戶服務。

對於客戶交給我們處理的代書案件,茂榮一向認真而確實的做到最好:因為服務對我們來說就是一種責任,用團結力量達到客戶最大效益,這就是我們堅持的服務信念。

本所所長 魏學良 地政士/土地登記專業代理人

八十四年(一)字第608號國家考試及格
地政士證書字號:(84)台內地登字第014453號
開業執照字號:(84)年府地籍字第000117號

合法 專業 商譽卓越

政府為建立不動產的安全交易制度,土地登記專業代理人,自民國八十五年實行證照制度以來,正式走入軌道,隨著政府證照制度的建立,法令趨於完善,再加上正牌代書們的努力不懈,現在一般人也有正確的認知,於不動產交易時,找合法的代書辦理。

多年實務經驗 誠信可靠

ㄧ個優質的事務所背後,往往都有認真且熱忱的專業團隊。茂榮處理過無數大小代書案件,包括高難度無法處理的案件,您可以放心交給我們處理,我們將本著專業用心為您服務。

專業團隊 以實務經驗為您尋找最有利方案

邱湘琪 10年地政士經驗 陳孟龍 10年地政士經驗 陳依萍 8年地政士經驗 許育彰 8年地政士經驗(具地政士證照)

關於本所 專業服務 作業流程 交通位置 相關網站 返回首頁
回頁面頂端